2022 倒數108天

昨天看到一則工程師的貼文,提到今年剩下不到110天。
心念一動,請打工人算一下,到底剩幾天?
結果昨天是109天,剛好今天是倒數108天,是唸珠的數字。

工程師對0和1很敏感,而我對108,49,21,7,特別有感😂決定做點什麼,於是就有了 倒數108 的想法。

大家總是習慣等待一個”吉祥”的開始,例如新年新希望,但往往每年都是同一個願望,因為每年都沒有做到😂

於是反向思考,決定在今年最後的108天中,「持續」做點什麼,讓自己準備好在新的一年,真正過上新的生活。

例如:
💗每天運動10分鐘以上:一個確定可以達成的目標,那麼即使多做了10秒鐘,都算超額完成😁

💗每天看一本書,包括復習舊書:其實身心靈的書講來講去差不多就那些,重點是實做。現在看書多半是溫故知新。那些過去看不懂的,可以有多一層的理解和體會。看完覺得不再需要的就可以流動出去,為書櫃瘦身,也不會覺得遺憾。

💗好事乘三:每天記錄三件好事,把感謝當成日常,這是許多“心想事成”書上都會提到的基本功。因為如果在整天抱怨,充滿負能量的狀態下心想事成,那後果也太可怕了啊~~

💗讚美自己:我們太習慣挑自己的錯,找自己的碴,如果每天讚美一次自己,那麼到年底就集滿了108個讚美,多好啊~ 😍🥰😘
與其等待別人的肯定,不如自己先肯定自己👍這樣各種好運、豐盛到來時,就可以毫不客氣的收下,因為我值得!🥳

💗每天做煙供:就是簡單在陽台點一爐香,供養眾生,沒唸儀軌也沒關係。沒有壓力,才能持續。

嗯,差不多了。
因為每天都要做,所以不要給自己出太多功課,持續比較重要。

如果你有興趣,歡迎用自己的方式,加入倒數108的行列。


倒數108-day108

💐好事乘三:
1。颱風離開了,天氣好舒服,植物們也被滋養了,真好🥰
2。開始了倒數108的新計劃,真好🥰
3。有舒適的環境可以工作,真好🥰

🌺昨天想到的點子,今天就克服完美病開始執行,太優秀了,給自己拍拍手👏👏👏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蓮花光居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